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找不到方向
我過去也是,出了社會,一直輾轉在不同的公司來回
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
所以前幾年其實過的不是很好
好不容易客戶要簽約,但是突然又沒了....
感情生活也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,常常被騙
那時覺得是不是方向不對,還是流年不利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命理老師,想要了解比較適合我的工作與職業
看到有網友推薦觀真圓的謝老師,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請他解惑
老師本人很和善,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,就開始幫我排命盤
他從我的命盤中,說準了我過去幾年的狀況,真的很厲害
並且給我一些工作上與居住方位的建議
老師說: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就像是地圖一樣,有時在地圖上迷路,不是你的問題,而是你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命格,當掌握自己的命格時,很多事情都是事半功倍的~
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,但是回家後,我遵照老師給的建議
像是我適合的職業,以及求職方向
老師也一些改變磁場的技巧,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隨手可得的方向
不像一些老師會一直推薦要你買東買西還是作法會,勞民傷財
 
所以我回家後先改變自己的居住地區,搬到命格中屬於我的貴人方與財方
希望先從環境的改變在調整我的內在,再來調整我的工作內容
這樣過沒幾個月,客戶來源穩定,而且都是很好的客戶很少遇到奧客
重點是現在的工作我非常喜歡,願景也很好
我這才知道命格跟環境風水有多重要
而在感情部分,也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,沒想到我也可以娶老婆,也讓我周遭朋友大吃一驚!
 
命理不是一種迷信,而是一種透過古人留下的智慧,給予在人生迷途的人一個方向,要不要遵循這個方式都是自己的意願,但是至少不用到處繞來繞去,最後什麼都得不到,那可是非常懊惱喔,推薦觀真圓謝老師的服務,一定會得到很多幫助的!
 

觀真圓謝佳晉老師,是大台中地區對於八字命理,陽宅堪與,感情批論與姓名學知名老師

幫助許多遇到家庭,感情,創業求職,求學的朋友了解最完整的八字命格解析

給予最多最完整的建議,深受許多朋友的一致推薦

澳洲與馬來西亞的網友特地請教相關命理問題

不只可以現場面對面諮詢,拜科技所賜,遠方的朋友也能夠透過通訊軟體

直接線上諮詢,頗受各地的客戶一致推薦

你是否遇到了感情失和,嫁娶問題,八字疑問,謝佳晉老師會是您最好的諮詢對象。

命運好好玩,你是否也想掌握你的命運呢?

請點擊上方圖片了解預約方式,讓人生更加圓滿。

 

XXCD151TRGRE5415RE

其他資訊

 

 

  將餐巾紙上的美麗圖案移轉在想要的物件上,這就是拼貼(Art Decoupag)技法之一,美好的東西總是受到歡迎,也是上一本『實用拼貼入門』廣受好評的原因。

  本書內有許多美妙作品與您分享,還詳實示範裂紋.大理石紋.燒烙.暈染.立體塑.金屬壓紋.油水分離.....等特殊技法,像仙女棒般將生活用品點妝得繽紛又有質感,幸福耶!

作者簡介

周家淮

  中華民國拼貼藝術協會理事長

  美國彩繪協會 CDA (Certified Decorative Artist of “Society of Decorative Painters”S.D.P )

  本書製作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:02-25969160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民聖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8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  圖文/鏡週刊 20歲時,艾力克斯在股海衝撞,千金散盡也沒在怕;30歲時,艾力克斯攻守兼備,還是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海嘯,好在資產配置讓他不致傷筋動骨;40歲時,艾力克斯成了好爸爸,投資保守為上。如今他不聽明牌,只愛從日常生活挑股,他有所感地說,時間才是散戶的最好朋友。   艾力克斯小檔案 本名 : 鈕詩貽 出生 : 1972年 學歷 :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系畢業 投資座右銘 :時間是散戶的最好朋友 台灣時間2016年11月9日早上,美國總統大選開票,全世界都屏氣凝神盯著螢幕選票數字跳動,此時,藝人艾力克斯眼看川普一路領先,他腦海想的不是政治變化,而是盤算是否該下手空美股期貨,「但是期貨盤中大跌5%,想買已經買不到了。」 當天晚上,川普確定當選,艾力克斯和2位朋友坐在陽台抽雪茄、啜飲威士忌,他有個習慣,每晚9點半必準時看美股開盤。原本他預期美股該是一片慘跌,沒想到盤面漲得凶猛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,叫一旁的朋友來看,「這是昨天的盤面啦,你一定沒按更新。」朋友直覺回答,艾力克斯點點頭,按了更新,結果盤面仍氣勢如虹,「真的漲啦!」他大叫。 買股只挑 生活相關 回想那一幕,艾力克斯忍不住撫住心口說:「還好沒空美股期貨,否則又得賠上一大筆。」現年45歲的艾力克斯,玩股票的時間超過他人生三分之一歲月,躲過這場小災難,他有感而發地說:「玩股票玩到現在,我最大的認知是,散戶最好的朋友是『時間』。」現在他以長期投資為主,只愛買藍籌股,尤其經過生活體驗後,覺得「好用」可信任的公司才投資。 問他手上持股有哪些?果然都與生活相關,因為iPhone好用所以買蘋果,Toyota耐開所以買豐田,因生活用品愛好而買嬌生等;也曾在回美國時買預付卡,發現Sprint這家電信公司服務不錯,順勢納入存股清單,而過去1年來,Sprint股價上漲逾1倍。 回頭看投資生涯的轉換,艾力克斯巧妙地用「像念1本書」形容,他說20幾歲時,如果有人要教他長期穩健的投資法,他根本聽不進去,「年輕時心臟多大顆!覺得自己是鋼鐵人!現在越來越保守,當然,這本書還沒念完。」 這本書的開頭是這樣的,網路泡沫還沒有破滅的年代,艾力克斯在飯店洗手間上廁所,突然走進2個男人,分站左、右二側小便斗,他們隔空談論1間做網路拍賣的公司,說將來前景無可限量,「我發現2人談論的公司是eBay,回家後立刻敲單買進。」 網路泡沫 融資負債 這宛如電影情節的一幕,從此讓艾力克斯的人生與股票緊密結合在一起,「我小時候會去社區市場擺攤,知道人流決定銷售,網路拍賣等於向世界擺攤,這是多大的商機!」幸運之神眷顧,艾力克斯買進的成本是50美元,沒多久破200美元,「我當時的想法是,買股票哪裡難啊!」 投資心法:長期投資大型藍籌股 長期投資為主:因為時間是散戶的最好朋友。 習慣從生活周遭找標的:寶可夢風靡時,艾力克斯也第一時間下載這款遊戲,但他玩遊戲時,會同時思考這款遊戲背後的推手?後來他發現3家公司:Niantic、Nintendo(任天堂)、The Pokémon Company(精靈寶可夢公司),並且認為Niantic最有潛力。不過,因為寶可夢在他眼中屬短線題材,因此只是沙盤推演,過過投資的推理癮居多。而他真正持有的是像豐田(車子好開)、及蘋果(因為好用)這類股票。 最愛大型藍籌股:大型藍籌股雖溫吞,卻經得起時間考驗。 接下來他逢科技股便買,雅虎、思科、微軟等都碰過,而且那段時間,每晚一定趕在9點半前回家,打開電腦與數據機,在撥接噠噠噠連網聲中,滿心雀躍等開盤,「我每天都賺錢。這麼好賺,最後乾脆融資,我告訴自己:很快就要退休了!」 但這世界哪裡存在永遠的春天,更何況是險惡的股票市場,而就在網路泡沫即將破滅的前晚,艾力克斯還喜孜孜地開著2個視窗,一邊是保時捷的美照,一邊則是Yahoo Finance,他興奮地跟朋友閒聊該買什麼顏色的保時捷才好,只是另一邊視窗的畫面不太捧場,開盤後一路大跌。 不過,艾力克斯並沒有感受山雨欲來,他甚至直呼幸運,融資再加碼,直到融資催繳單來了,他才驚覺不對勁,由於股票沒一張能賣,帳上20幾萬美元的數字很快灰飛煙滅,「我不只慘賠,還因為融資負債。」「不要融資」是網路泡沫教給艾力克斯的第一堂投資課。 資產配置 停損止血 網路泡沫的教訓後,艾力克斯開始讀各式投資理財書籍,認真充實自己,2004年後股票市場慢慢回溫,「我長大啦,知道資產分配的重要性」,這次他不只買科技股,也建立了投資護城河,買黃金、債券、房地產及大型藍籌股。 儘管投資行為成熟,也做了資產配置,但2008年一場金融海嘯來襲,還是把他打得七葷八素,「股票漲上去花的是幾年的時間,結果海嘯一來,短短7天我股票帳上數字就跌掉一半。」「資產配置」及「停損」是艾力克斯在海嘯後學會的第2堂投資課,他發現,唯有做好資產配置才不會傷筋動骨,而停損才能止血。 投資好宅 寧可租屋 2堂刻骨銘心的投資課,加上2個小孩到來,艾力克斯變身愛家好爸爸,投資轉攻為守,目前的他拉高房地產比重至3成,過去不太碰的保險也增為1成,股票則占2成5,其餘是現金。 「所有投資機會看下來,房地產還是最穩。」艾力克斯最主要的房產投資,是在台北101正對面的1間豪宅套房,會買下這間套房,是因為他和老婆李詠嫻一起到台北101頂樓賞景,注意到附近只有2棟大樓頂樓有游泳池,1棟是信義富邦,另1棟是坪數較小的豪宅「新世界」。 「這棟大樓就在台北101對面,如果它跌,我想全台灣都要跌了。」由於看好地段保值性,他在多方比價後,2010年以1坪90萬元買下,買後不到半年,1坪已經破百萬元。 有趣的是,艾力克斯雖願意投資好宅,自己卻寧可租屋而居,「台灣租金投報率太差了,房價是天價,租金卻很便宜,我月花8萬元可能可以住到市價約8千萬元的豪宅,我何必買房呢?何況租屋自由多、選擇也大。」 談起投資理財眼睛閃爍熱情的艾力克斯,坦言比起賺錢,人生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花錢、過有品質的生活,「人生好像由A到Z的一條路,每個字母都是一個目標,可能是存到退休的錢,可能是全家人去倫敦、巴黎住1年。要怎麼達到這些目標,每一步都需要嚴謹的理財規劃。」此時,他放慢聲調說:「但是我希望永遠不要走到Z,這樣我才可以一直前進!」看來,他對於自己這本書的期待,精采的過程遠勝結局。 買零股 當作孩子的生日禮物 艾力克斯老婆李詠嫻的父親是個銀行家,小時候送李詠嫻的生日禮物不是芭比娃娃,而是金融股零股,看中的正是金融股股價、配息都相對穩定的特性。艾力克斯笑說,現在他的作法就是從岳父那兒「偷學」來的。 值得一提的是,金融股表現向來溫吞,那些李詠嫻的「禮物」,一直都安安靜靜地躺在一旁,沒想到川普當選後引發金融股飆漲,意外使該禮物變得加倍貴重。艾力克斯說,固定買零股送給小孩,可以讓小孩對股票有基本認識,未來長大後,也可當作教育金。 更多鏡週刊報導 【賺爆台股】醫生靠道瓊狗投資術 41歲賺進美國7棟房產 【賺爆台股】8年資產漲35倍 澳洲打工仔買美股ETF翻身 【賺爆台股】27歲賠光家產 靠3祕訣成王牌操盤人

  ▲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要求陸軍官校校歌「黨旗飛舞」需做修改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24日提案,認為陸軍官校校歌出現「黨旗飛舞」,不合當今社會狀況,有違《憲法》第138條軍隊國家化及軍人超然之意旨,要求一個月內改善,若不解決恐凍結預算,讓退將吳斯懷怒轟,立法院不給預算來維護國家安全,全民都在看,國防部要拿出點骨氣來,「怕什麼呢?」 吳斯懷指責,民進黨一再用意識形態羞辱國軍,「是可忍孰不可忍」,有本事不要只針對陸軍官校校歌,乾脆連陸海空軍政戰等軍歌、校歌一起改,國防部是效忠中華民國,不是效忠民進黨,立法院不給預算來維護國家安全,全民看在眼裡,給預算就幹活,不給預算就拉倒,執政黨應負全責,「請國防部拿出點骨氣來」。 吳斯懷表示,政治是一時的,但做人是永遠的,因此呼籲所有國軍高官們,為國軍留一點尊嚴,「請問退伍以後你們如何見人?」而現役軍人應該一起上網,告訴長官,軍隊國家化很多年了,軍人依憲法效忠中華民國,不會為台獨而戰。 吳斯懷強調,民進黨不要一再用這些去中國化的羞辱手段糟踏國軍,這兩年軍心渙散,兵力缺口越來越大,募兵眼看就要失敗,美國人都不斷關切,這時候還要繼續跟國軍對幹嗎?

  ▲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要求陸軍官校校歌「黨旗飛舞」需做修改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24日提案,認為陸軍官校校歌出現「黨旗飛舞」,不合當今社會狀況,有違《憲法》第138條軍隊國家化及軍人超然之意旨,要求一個月內改善,若不解決恐凍結預算,讓退將吳斯懷怒轟,立法院不給預算來維護國家安全,全民都在看,國防部要拿出點骨氣來,「怕什麼呢?」 吳斯懷指責,民進黨一再用意識形態羞辱國軍,「是可忍孰不可忍」,有本事不要只針對陸軍官校校歌,乾脆連陸海空軍政戰等軍歌、校歌一起改,國防部是效忠中華民國,不是效忠民進黨,立法院不給預算來維護國家安全,全民看在眼裡,給預算就幹活,不給預算就拉倒,執政黨應負全責,「請國防部拿出點骨氣來」。 吳斯懷表示,政治是一時的,但做人是永遠的,因此呼籲所有國軍高官們,為國軍留一點尊嚴,「請問退伍以後你們如何見人?」而現役軍人應該一起上網,告訴長官,軍隊國家化很多年了,軍人依憲法效忠中華民國,不會為台獨而戰。 吳斯懷強調,民進黨不要一再用這些去中國化的羞辱手段糟踏國軍,這兩年軍心渙散,兵力缺口越來越大,募兵眼看就要失敗,美國人都不斷關切,這時候還要繼續跟國軍對幹嗎?


跟另一半冷戰想要懷孕運動屬馬的財神方位求姻緣線禁忌
八字不合結婚 台中算命老師推薦-風水擺設品 營登公司名稱取名女人屬羊命運如何 女人屬牛命運如何 艱辛坎坷的求子之路到此終結,感謝這位命理老師拜公媽要準備什麼 想懷孕成功方法 台中命名老師推薦-寓意好的詞語可起名字 想生小孩不想結婚 求子不可的意思 改變命運的咒語,這位台中算命老師算的很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i71rq1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