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

暖春四月,寧陵縣梨花橋。 越過一樹又一樹如雪的梨花,我在低矮的梨樹枝頭上,看到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鳥窩。 梨鄉人愛梨樹,更愛鳥。聽梨花橋的老鄉講,就是大風把幼鳥刮落下來,孩子們看到了也要雙手捧起,再把它穩穩地放入鳥窩。這不,趁鳥兒還沒有歸巢,我竟然孩子般地攀上一棵老梨樹,近距離地接觸了一個鳥巢。這是多么別樣的感受啊!我甚至清晰地聞到了鳥糞的氣味,它和著春雨的溫馨,和著梨花的芬芳,和著高一聲低一聲或遠或近的鳥鳴聲,飄散在這個濕潤的季節里。 聽梨花橋的老鄉講,梨樹花期很短,好天氣里也只有十來天。若是在盛花期錯過了授粉,將大大地影響秋天的收成。 于是,清明節前后幾天,全縣沒有外出打工的剩閑勞動力,甚至還有周圍縣鄉的民工們,在一群群蜜蜂的引領下,開著各式各樣的車子,從四面八方一起飛奔到梨花橋。梨花橋不是很寬敞的鄉間油道上,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。院里院外,樹上樹下,男人女人,老少壯弱,都手掂一根短竹竿,攀梯爬樹,忙忙碌碌,對梨樹進行人工授粉。有一位大姐,今年已經五十六歲了。她很麻利地爬到了梨樹梢頭,像只鳥兒一樣迅速地閃轉騰挪。我問她為何有如此絕技?她說,年年來干這個,都熟練得很了,差不多每一個樹杈長得啥樣子心里都清清楚楚。 趁著老鄉們吃中午飯的閑暇之際,我和他們聊起了家常。他們說:“俺這不叫打工,叫幫忙,鄉里鄉親,都是來幫忙的。”不錯,自古以來,在豫東鄉下,誰家有了自己忙不過來的事情,四鄰親朋只要是聽說了,不用主人打招呼,都齊刷刷地跑過來,有力的出力,有錢的出錢,同克困局,共享收成。現在的情景當然和過去有所不同了,梨主人會給每個人每天差不多一百元的路費,中午還有一頓招待飯。我瞥了一眼他們的碗里,芹菜燉粉條,還有肉。這樣一個花季下來,也能掙個千把元的辛苦費,比窩在家里天天打麻將強得太多了。 呵呵呵、哈哈哈……授粉大姐的歡笑聲,一撥又一撥游人的嘖嘖稱贊聲,蜜蜂躲在花蕊間不停歇的歌唱聲,這是一臺春天的大合唱,是一部豐收的交響樂。 梨鄉人愛梨樹。在梨花橋村,無論房前屋后,墻角旮旯,及至蜿蜒無序的小河溝邊上,都栽滿了梨樹。后來周邊村落都紛紛學習,現在的梨樹園,方圓已有十幾萬畝,最大的一棵梨樹王已經有二百多年的樹齡了。 我登上梨園中心高高的觀花臺,放眼四方,那是怎樣的一種景象啊!茫茫大平原,似鋪上了一匹寬大的白綢,小南風輕輕一吹,猶如千千萬萬個白鴿正曼舞,又酷似萬萬千千匹白駒在馳騁。梨花橋,這個被花海淹沒了的豫東古村落,像是一條花船,漂移在如夢似幻的仙境里。 村道邊,一位老大娘正在守著梨攤叫賣。我問大娘種梨收成可好?她說價格好時一畝梨樹能凈收一萬多元,不好時也有七八千塊,反正梨花橋的梨名聲響,不愁賣,一到收梨季節,都是外地的大車過來拉,車子一排好幾里地。 我又問大娘,梨都是怎么個賣法呢?她說大小分開賣劃算。鄭州來的車光要大的,每個都在八兩以上;平頂山的車大多要中號的,半斤上下,他們那里一個梨不能分開吃,說是不離不棄;而湖南來的車只要小的,三兩以下最好,湖南人愛吃辣,吃過飯弄個小梨兒嚼嚼,爽口又去火。 我還問大娘,梨樹好管理嗎?管理的成本高不高?大娘說,現在種啥都不容易啊!點完了花粉就得馬上施肥,把梨樹下的土深犁起來,厚施一遍農家肥;到了六月膨果期,再撒一遍復合肥…… 漫步梨花橋,行走在梨花編織的鄉徑上,我激動不已:梨花橋,你為什么能夠養育出這么多又高又粗的大梨樹?為什么祖祖輩輩都視梨樹為親人?隨手抓一把梨花橋的泥土,都能攥一縷盤根錯節的梨樹根,舉瓢飲一口梨花橋的水,都能嘗到皇家酥梨的甜香味。 梨花盡染的梨花橋,梨香熏透的梨花橋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描一情長書卷畫,念一塵世安好緣,歲月慈悲,彼此無恙, 紅塵如畫,江山多嬌,那段時光,醉日落幕的秋天,水明澈如山泉,露溫潤如晨曦。那段時光,陽光一定是明澈的,月色一定是清亮的,打眼望去,見一片山也是景,見一洼水也是畫,見一棵樹,一株小草,也是歡喜的,那人自然是畫中人,那意自然是個中意,那心早就越了籬笆院墻,跟春光做了一處。憑欄悵望,凝眸思量,一片清秋氣自爽。和音題文,一把辛酸暫埋藏,尋音倚歌,一簾惆悵淺卷起。 清風颯爽柳姿還,一片輕云飛漫天,漣漪泛湖荷葉舟,一曲和音繞指柔。對鏡描妝素面朝天,一記淺笑去無痕。憑欄悵望凝眸思量,一片清秋氣自爽。和音題文,一把辛酸暫埋藏,尋音倚歌,一簾惆悵淺卷起。但憑樓蘭,傾瀉柔情,不慢不躁,雅致清秋,莫使傷愁鎖清秋。 許我用禿筆繪這清秋一片,落花去意無悲戚,靈鳥飛離無離愁,千姿萬態已描繪,但留懷念在人心。許我用墨羽寫這清秋一片,落紅艷舞蝶也羨,飛鳥之音若仙譜,優雅情致皆抒寫,細細觀賞萬物美。 流水潺潺,心韻悠悠,落花滿庭,暗香盈袖。掬一捧湖水,拈一縷秋香。婉約明媚的律動在旖旎中綰結成潔白無瑕的心蓮,任一曲水調輕輕的流瀉,靜靜的蔓延,在薄如嬋翼的素箋上浸透, 暗香袖、沾惹碧痕,凝望木蘭花。芳華蝶舞絮,青門飲、一杯輕愁酒,醉里相思柳。 清風颯爽,柳姿還在,一片輕云漫飛天。漣漪泛湖,荷葉拂舟,一曲跟音繞指柔。對鏡描妝,素面朝天,一記微笑去無痕。凝眸間,淡雨滌心坎,落葉停臂間,風吟間斷響,碧水蕩水簾,何處無藍天。 庭前花草月圓靜好,沉霧流溢杳渺。夢中誰盈笑月隱夜漸曉。琴聲伴笛簫風淡簾高。幽夢登高塘,墨中惆悵,落塵畫舫,碧紗未斂小軒窗。相逢豈會別后忘風雨曾經似錦堂。畫橋流溪望,塵沙飛揚,秋去風更涼。窗外遠岫霧靜風幽。云中楫舟一杯淥酒一弦愁。紅塵陌上,倚窗蘸墨思情依舊。 ,清風去淡愁,紙扇添夙愁,清風慰寂寥,紙扇多恩怨。纖柳若為人,定是淡雅精巧之人,不為離愁,不為約束,化為繞指柔,便是飄逸若仙時,今秋恰似纖柳舞,凝眸一片清蕩漣。 碧軒窗,紅繡閣。輕挽簾,靜倚欄。楊柳青青垂岸低,鏡湖泛漪圈愁情。艷粉嬌紅落滿地,橫簫一曲和雁啼。芳菲若歇何殆盡,煙雨綢繆何時停?清淺處,花叢影。宣紙上,水若心,潑墨丹青,執筆描臨。斷章作題,紅箋為句,一篇詞卷瀠煙,一頁飛塵若夢。芳草碧流鶯飛瓊枝,關山千里情依依。月迷樓臺渲染瑤庭,柔心砌成百花香。輕如夢暮斜芳柳,淡煙畫屏綠水小琴箏。佇凝、聘婷翠衣衫,飛花抹微云。黛娥斂,臻首溫柔,一簾幽月瀉滿庭。 一紙蒼白,一紙情曇,一紙落花,一紙清夢,一紙寒涼,一紙秋水,一紙悲涼,次往,客路夢園,秋月中天;是誰紅妝粉黛,蒼涼一夢,秋水常常,落花驚夢?一腔滿懷,琴月半,獨望,瑟瑟,寒風刺心,隱痛,對酒當歌,淚散夢黃泉,墨香,浮動月光曲,蝶語悠悠,承載意幽幽。起舞淺杯醉清風,曉云殘月碧落中。蓬松雙眼迷離望,萬綠叢中那點紅。黎明,宿醉,擁琴,撫笛,橫臥湖畔,且不顧風涼;今早,朦朧,紅衣,幽舞,騰飛,踏云,荷中歡笑,且似夢非醒。 紅顏短,塵難斷。婆娑月影惹人醉,茫朦輕霧撩心扉。明日桃花,夢里長相依。臥笑春風,盡自作多情。孤影倚窗望盛寒,伊人獨梳陳年傷,衷腸難訴鎖心上,來天只得冷月涼。孰與吾,共憐伊人塵里殤?紅塵萬丈深深陷,力盡聲竭無人憐。屏破夜長蕭瑟短,悲歡離合影樓舊。提筆千斤擱不寫,白紙獨醉淚綿延。 寂月如鉤繁華零落于枝頭。北雁南飛,草木枯瘦,美景良辰盡流走。曉風殘月,獨上西樓,一縷情觴幾許愁。月盈月缺,千紅已謝,此去經年風涼透。 微雨輕燕雙飛去,落花孤影獨寂寥。簾卷秋聲,雁過寒樓。落煙華,滿清秋。浣一溪瘦月,一曲清箏,掬一捧秋韻。任秋聲漸近,任秋聲漸遠。任歲月隨秋聲、琴聲、靜月,一同流淌。拈滿指菊香,心之靜,便是安然。青萍之末,蒹葭之端,秋之湄,那一剪心之素影,漸由斷弦里走失。撫風而吟,潑墨揮袖,攜闋清詞伴歌喉。身沐清輝,脈脈輕柔,一地相思濃似酒。時光悠遠,世事淡然;淡香如茶濃似酒,清澈如水甘似泉,芬芳似水流年夢,指尖唯美歲月風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過明天做想美夢, 有心里遇到好事。 不變情擁有藍天, 為家國畫寫山水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zti71rq1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